close

看到油切就知道是幹嘛了吧~~

沒錯!! 就是把你的油給切掉!!

  

一錠可以抵14罐的分解茶

淡淡的番茄汁口味加上1分糖的甜度

我都是跟他們家另一款維他命發泡錠一起喝的!!

維他命C美白錠可以養顏美容,一管14顆=一瓶美白針哦!!

 

油切 美麗一次到位~

以前每天都要一杯飲料

自從喝不油自主後,我才默默發現

我已經居然。。。。都沒有喝到飲料了~

只要餐前一顆 就可以放心吃大餐了~~~哈哈哈~~

  

 

所以到底它是什麼呢?

   

   

以上落落長的成份說明....讓我一一為大家總整理一下:

- 超級藤黃果+茄紅素+Q10+左旋肉酸+仙人掌萃取+苦瓜萃取:

通通都是防止變成米其林及防止形成游泳圈

-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:

使排便順暢,增加飽足感

- 小麥萃取:

抑制澱粉分解吸收,也就不會有肉肉

以上這些都是可以抑制一餐熱量哦!!

一管有14碇,約150~200CC的水量就可以了(依每個人口味自行調整)

 

蓋子上是乾燥劑~注意不要弄濕了~~

薄薄一片~~無添加很多不需要的添加物

外面光是這些單一成份"超級藤黃果".....等等,就都破千了

這一錠就有8支超強肉肉終結者

真的是興奮到不行

 

完全適合

外食族 常應酬

想變美 變帥的人

長期久坐的上班族

排便不順暢

忙到沒時間運動 (運動前喝,讓運動效果更加乘)

想促進代謝 維持健康的人

 

大家在意的主要就是 脂肪 熱量了

我現在只要當餐熱量比較高時,餐前就會先喝一顆

如果吃4餐等於只吸收了3餐的熱量

 

獻醜一下,這是我喝了三個月配合運動的改變哦!!

 

 

第一批8000管10分鐘被搶光

我現在已經零庫存了~~

第二批是9月份啦~~現在8/24開放預購了~~想要的可以先加LINE預購登記數量

跟著我一起把油~切給掉吧~~

 

優點

攜帶方便

低熱量

隨時隨地可發泡

天然植物萃取

口味鮮美自然甜

全素,素食者能安心服用

只要一杯開水就能直接發泡了~~

 

神奇的是,餐前喝完一,想再多吃食物,真的驚覺怎麼吃的變少了!!

 

現在開放預購了~~想要可以先加LINE預購登記數量

9月份我要直接開搶了~

  

加入我的Line: @tqa8178c  或

粉絲團:黑妞吃喝玩樂揪團網 歡迎追蹤搶先看喔~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qa8178c/

會有不定期好康分享跟抽獎喔!

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,可以繼續寫好吃好玩好享樂的文章分享給你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敗家的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